R西瓜梨R

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下载了lofter的了,在这里似乎也没干过什么,都是看看文之类的,单方面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,陪伴了很多很多无聊的时光,现在2017年6月14日13时,我即将要把它卸载了,不为别的,只为了梦想吧!
自己一直都是一个挺言而无信,没有自制力的人,下定的决心总是没几天就抛弃了,这段时间每天都很颓废啊,晚上睡得晚,白天犯困,注意力不集中,现在已经6月中旬了,可是我还有很多书都没有看,自己口口声声说要考重大,抱着那么大的决心,却没有那么多的行动,明年的此时我会在哪里?怀着什么样的心情?现在的我当然都不会知道,我只知道,若是现在还这样浑浑噩噩,明年我必将成为一个笑话!
所以,此刻,我卸载lofter,虽然我在这里也没有发过什么,也不认识谁,谁也不认识我,但是总觉得,这是一个仪式,卸载它希望这一次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坚定不移的完成计划,实现梦想!
lofter,明年再见,希望那时我能开心的看这段乱七八糟的独白!

评论